乌龙球诞生记

2008-10-13 14:0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虽然当下的中国足球就像过街的老鼠一样,人人都在喊打,却并不影响广大群众高涨的踢球锻炼的热情。
  在东山脚下,东氿之滨,有那么一群人,积极响应伟大领袖毛主席“发展体育运动,增强人民体质”的革命号召,抵制住新时期糖衣炮弹--网络游戏的诱惑(涛雪同志(化名)革命意志不够坚定,经常堕落),雄赳赳、气昂昂地踏上了在溪隐人家的稻田里填起的足球场。
  在球场上,我们发扬一不怕苦,二不怕死的精神,分工合作、团结拼博、奋勇杀敌。其中圆珠同志(化名)虽然参加革命时间较短,枪法不精,但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,鲁冲莽撞,胡砍乱杀,倒也能吓退不少敌兵。当然、被他吓退也都是新兵,更多的时候是他被敌人放倒。这时候,作为老革命,我总是鼓励他,困难都是暂时的,革命总会有流血,革命也不是请客吃饭,你请我我请你的,而是你不放倒我我就放倒你。听完,圆珠同志(化名)站起身来,拍掉身上的草,从坚毅的目光中射出了复仇的火焰。
  毛主席他老人家说得对,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。敌人在开场进行三板斧雷声大,雨点小的进攻之后,逐渐暴露出内部不团结、贪恋女色导致体力弱的缺点。我军乘机由防守转进攻,向敌人阵地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。此时我作为参加过三大战役的老同志,自然发挥核心作用,指挥全军左冲右突,声东击西,地雷战、地道战全用上,直杀得敌人丢盔弃甲、狼奔豕突,哭爹喊娘。我军最后直捣黄龙,取得了长征路上的又一个胜利。
  战后清理战果如下:我军2:1取胜,本人梅开二度,圆珠同志(化名)充分发扬革命人道主义精神,在极小的角度,以极难的脚法,打进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乌龙球以阻止敌人取得零蛋后自刎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瓷与陶 下一篇:绩溪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